close

從11月10號到今天也已經快一個月了!
在屏東大武營的日子也是一波三折~
因為我退掉志願役的事情~也做我變成退訓人員~
因為大武營是專門訓練跳傘的地方~
所以我變因為退掉志願役的事情使我不能受傘訓......
但一切都是在成功嶺的長官害的~就因一句話:「退掉志願役你一樣可以留在特戰隊」
所以我來到了大武營接受特戰隊最基本能力之一,跳傘!
在知道變成退訓人員就不能跟大伙一起受訓~這種心情對我來說真的糟到不行
所以這些日子裡~我變成了一直出公差的小弟......
雖然不只我一個人有這種情形~但是我在心情調適上花了很多時間~
這段時間我也不斷像上反應,但是這種事跟本不可能為了我破例,讓我來接受傘訓~
我很納悶~特戰兵這種這麼操的步隊~因為都是自願才能去的~所以人數不多~
那為什麼我這麼想留在特戰兵確不行~
不過這一切就在上星期有了轉變!
長官終於答應我們這些退訓人員可以回去接受傘訓了~
這也是特戰兵史上頭一遭有這種事發生~
不過不管了~能讓我回去受傘訓~
然後變成一個頂天立地的特戰兵~這才是我最關心的事!!
所以明天開始我就要開始接受傘訓了~超開心的~哈哈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bkb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