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鳴哈~鳴哈~嘿咻~嘿咻~加油加油~~


啊哈~~我結訓啦!!傘徽到手啦~
報告教官:人安物安,場內著陸,安全無誤!
五次空跳完成了,也代表著傘訓結束!
五次空跳的經驗也深深的在我心
 
第一次☆ 第一次真的很緊張~說不緊張是騙人的!要從飛機上跳下來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誰不緊張啊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唱歌的唱歌、精神喊話之類樣樣都來!為了就是消除心中的恐懼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看著前一員跳出機門,心中只想著馬上跟著跳出去~不要有任何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猶豫,跳出就對了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有任何猶豫就會害而後面的人可能離目標也太遠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跳出機門後的感覺跟想像中的完全不一樣~感覺你的身體好像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很輕,在空後飄著飄著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種感覺真的很好!接下的五次我都很享受這種在空中飄著飄著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的快感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空中開傘後真的感覺下面的世界好渺小,車子跟豆子一樣的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大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基本上我們的傘是圓形傘~所以比較不好操控方向,而且降落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的速度很快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所以不要以為傘開了就沒事了~因為在空中變數很多~也許來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陣強風把你吹到樹上或水池裡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要判斷自已的位置像目標操過去~再來就是二隻腳一定要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夾緊~腳底也是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著地的力量很大,所以一定要受力平均,然後在用滾翻把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力量卸掉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第一次跳下來的速度還滿快的~所以著地的時後腳真的很痛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因為力量很大~好險腳夾的夠緊~所以沒事!!
第二次第二次跳的時後也還是會緊張啦~不過心裡也有個底了啦~所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以就還好了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過這一次在空中開傘的時後~有位同梯傘往我這邊靠過來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這種情況也很危險~我說過空中變數太多了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是傘開了就沒事~還是要注意很多細節~因為跳傘真的有他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的危險性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那位同梯的傘快往我這邊撞過來的時後真的很刺激~不過好險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們二個有互相往反方向操開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還在空中大叫,叫他快閃~他竟然還聽到了咧~真好玩~
第三次這次我印像最深刻!因為這次我跳出去後~我發現同伴們都離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很遠~結果我發現我在南二高上面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那時只給我一個感覺~我要趕快操回去~因為下面一堆卡車、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連結車等著我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不是說在空中看車子跟豆子一樣大而以嗎~因為我在空中的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時後~我的傘繩在扭轉中~花了很多的時後才結開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等我結開後~往下看~發覺情形好像不對~而且塔台一直叫我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操傘~所以我馬上操傘~同常操傘不會操很久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是我從頭到尾都在操傘~因為太遠了~不過好險我有操回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來~安全著陸~真的是嚇了我一身冷汗........
第四次第四次是夜跳~也就是晚上跳~而且腳下還要挷著手電筒咧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過這次特別的就是天色比較暗而以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也沒啥比較特別的~我還是很享受著在空中開傘前那幾秒!!
第五次最後一次跳了~心情滿開心的~該來的還是會來~最後一次跳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要帶著槍跳~真的很鱉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把長槍挷在身體側邊真的很不舒服~如果著地要做滾翻的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後撞到可是非常的痛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過好險我沒接到~但是滾翻的時後頭有不小心撞到地一下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真的暈了一陣子........

就在12月25日的這一天~我完成了五次空跳~結訓啦~
我以特戰兵為榮!!
接下來的日子就在台中谷關過囉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bkb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