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走向成功之路-成功嶺

嘿嘿~我結訓啦~!
踏出成功嶺的大門真的是無法用言語來形容!!
難怪之前朋友們當兵~放假就連一分鐘都不想待在營區~
這種感覺我了解~哈

我的兵種確定了~
航特部特訓中心-特戰兵
也就特戰隊啦~~
下星期四要收假了~回成功嶺~
然後星期五等播交~接下來就要先去屏東受訓一個月!
只要是特戰都要先去屏東受訓一個月~跳傘之類的東西!
一個月過後就要回步隊開始正式展開軍旅生涯了~
我的步隊是選在台中谷關的航特步特訓中心!!
如過沒有意外我簽下去的話~我接下來的四年~應該都是在谷關了吧!

這幾天放假希望台北別下雨~我想多多利用這幾天來跟朋友吃個飯之類的~
然後跑跑步~不然我去屏東可是要早三千晚三千~我猜我會死在那吧~哈!
所以保持一下體能~~不然會很累滴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bkb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