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昔日風景

什麼都沒了....
事情發生之後,根本沒心情做任何事,更別說寫網誌了!
放假這八天回到高雄參加法會,也到小林村看了一下,不過到了一個定點也不能再走了!
到了現場看到小林村那慘不忍睹的畫面再加上拿著家人的照片~
又忍不住流下了男兒淚,真的不想去相信這就是那美麗的家園...
家園沒了,沒關系,我們可以想辦法再重建!
但我們的親人呢?但如今怪誰都沒用了,最大的願望就是一路好走!
現在心情比較平靜了,生活還是要過下去!
有想要搬去高雄的念頭,親人越來越少了,再那至少離親戚都比較近!

TO:大舅~還記得我小時後您來台北,我說要看電影,結果我們去看了豆豆先生,今年我們在家裡後面您打造的小花園裡喝酒烤肉,有說有笑的畫面如今也成為回憶!
8月8日當天,媽跟您通電話時,家裡正停電著,雨勢也非常的大,但您一點也不膽心!
還說要寄水果上來給我們,我真的很沒用,打到這邊眼精裡的淚又再打轉了~
這次到五里埔看著您的芭樂園,芭樂掉滿地,沒人採收,但樹上還有很多已成熟的芭樂!
因為我們都知道你從不用農樂,所以我很安心的吃了一口,很好吃,但心裡卻是百感交集!
我們都知道發生這次的事情時,您一定跟村長一起幫忙疏散,以您跟村長兄弟倆的感情一定是這樣的!
媽說你都還沒托夢給她,我文筆不好,不知道要怎麼才能表達我們對您的思念
我們只希望您能好好的走!來世我們都還要當一家人!!

TO:姨丈~親愛的姨丈,您怎麼捨得丟下您最愛的老婆而離開人世間呢
8月6日時,您跟阿姨還有豪豪在台東的山上工作,您說要自行先下山回小林看看颱風的情形
8月8日,阿姨打電話給您說父親節快樂後就再也打不進去了,我真的不敢相信這種事情就這樣發生了
您那麼的幽默風趣,每次都把我們逗的樂不可支,還有我媽過年時一句話,訂不到車票,您二話不話開車上來載!
您對我們家是多麼重要的角色,我和豪豪從小吃您種的高麗菜長大,這也是我這麼愛高麗菜的原因之一
我現在只能為您做的最後一件事,就是幫您照顧阿姨和豪豪,希望您不要掛心,安心的走吧!!

TO:表哥~我很想你~你是唯一讓我覺得我打不鸁的對手,你真的很自私,完全不給我機會
你才三十幾歲,也還沒結婚,我不知道要說什麼,你的走讓我很難接受,天公伯真的很慘忍
不管怎樣,你要帶著你爸和姨丈好好的走!我會在心中永遠記著你這個小林村腕力冠軍!!

這次你們的離開,我們拿到了三億~~記憶、回憶、失憶

相簿我有開小林村災前災後的照片和影片,要看的話點一下吧!
小林村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bkb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