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在公司上班時,從茶水間離開到中控室的路上時,大樓突然緊報響起!0

這時大樓廣播就說B4停車場發生火災,請大樓內全部的人從安全梯至1樓外~

這時我慢慢的走回中控室裡~看到同事還在做自已的事~因為對我們中控室來說,只要有電那就OK了~

結果不到幾秒鐘中控室的燈突然閃了一下,我們就馬上知道事情大條了!

因為市電停止供應了,我們的UPS馬上開始運作!當UPS的電沒了~那就真的事情大條了~

我們機房要是沒辦法運作~那可是會牽扯到很多客戶層面上的問題!

我們的UPS算很猛的了~是能撐個二十分鐘左右吧~但是這不是開玩笑的!0

不過好險這棟大樓本身有發電機,所以UPS吃了1分鐘左右,馬上就切換到大樓供電了!

好險這棟大樓滿新的~所以緊急措施都做的不錯!0

這時整棟大樓的人都逃命到樓下了~不過我和同事A、副理都還在!

不過我們都換好步鞋了,隨時準備好逃命的準備,後來副理叫我去樓下詢問一下情形然後回報!

於是我就拿著火災用的防煙面罩,這項產品上的說明上寫著:在一般濃煙下,可使用15分~20分鐘!

我個人覺得每個人家中還是都放個幾個比較安全~不要想說用不到,事情發生是,這就是你我的救命丹!!



當我到安全梯時,發現一點煙都沒有,但是有很重的味道!

當我到一樓外面時,真的超多人的!

我怎麼不知道我們這棟有這麼多人啊~哈!

其實消防員控制的很好~所以都沒有影響到其他層面!

不過後來還是限制我們B3跟B4不要去~反正我也不會去那裡~但是改天偷偷下去拍個幾張看一下!!

後來得知原因是B4停車場有一台汽車燒了起來所引起的!

事情發生原因是車主不知道車子正在漏油,而突然間車子燒了起來,車主還跑去拿了滅火器來噴,但不只沒有滅掉,反而還燒傷了自已。

以下是我冒死拍下來的照片~(其實也沒什麼~哈!)



煙開始抽上來了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bkb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