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回到我最愛的鄉下了,為了彌補過年沒辦法回去~   
我拼命的上班換來五天的連假~YA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沒有錯,不要懷疑,我們家門口打開就可以看到如此美景!
  
啊!都忘了說回鄉下的目地了~是因為我們家有喜事啊!
主角就是我親愛的表弟結婚啦~才20歲而以喔!弟媳也是20歲!
嚴格來講,二個都才十九歲,不過中國人算的是虛歲,所以囉~~先講到重點好了,這次我的工作是當伴郎和司機,而這次婚禮也因為太突然了,所以大伙們都忙的焦頭爛額,在這表弟你啊真的要感謝我們家族的四大長老(因為外公外婆去世了,所以我稱大舅、媽、三阿姨、小舅為四大長老)要感謝的人太多了~因為這次動用太多家族的人了~所以在此至上最高的敬意!!
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大舅、媽、姨、小舅--->新郎的爸爸
4月27日,早上5點大伙起床準備迎娶事宜,約六點左右我們的車隊從小林出發至小港,這中間一個小時也拍了幾張照片,by ther way~網誌裡的照片都是由私人秘書RURU拍的,因為請來的攝影師竟然都沒給我們照片檔,他把照片匯入影片檔後也沒留下,唉!好險我有提醒RURU帶相機,不然這次婚禮活動都沒有相片讓我來好好發揮許久未更新的網誌了,不過迎娶的過程中,留在家中的女人們還好有發揮她們的自拍本性,哈哈!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我媽脖子上的珍珠項練很強眼,不過我媽說不是真的~哈!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我媽的妹妹,小時後都幫我媽照顧我和我姐,上山下海都難不了她!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這還是頭一次我和媽還有姐穿這麼正式的照片!
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小威小心翼翼的扶著懷著九個月大的老婆!
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真是重要的一刻!!
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我想如果沒有主持人起鬨的話,場面一定很尷尬!
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表哥偷偷幫姊點首歌,姊還躲在我身後,最後還是被抓上台了~哈!
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由阿姨們組成的舞蹈,猴塞咧啊!
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不要懷疑,三個人都醉了,手足舞蹈起來了呢!
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這張照片的重點是在我弟手上的盤子!還有我叫你笑也笑的自然點吧!
整場下來都很順利,不過等姊跟RURU先行回台北後,我就開始被灌酒了,被我姐的表弟,反正我也要叫(阿沽)就對了,有些我還沒看過的咧!只因我一句我不知道什麼是醉的滋味,我怎麼會說出這句話,後果當然很慘,開始被帶著到處敬酒,不過最後還是被我偷偷逃跑了,不過話說回來,每次回到鄉下真的是我最放鬆的時後,去溪邊抓魚啊、烤肉、把妹,這種生活多好啊,把妹是假的只是這樣打起來看起來比較有趣,講了那麼久RURU是誰啊?RURU就是我親愛的女友啦!!感謝這次妳全程幫助,不過妳太早離開了,不然這五天很多有趣的活動妳沒有參與到真是可惜~
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二個都是RURU耶~太神奇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bkb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