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踏在浪板乘風破浪的感覺真爽!
今天一大早跟著一群好友們殺到宜蘭衝浪~
成員:陽光少男小瑋、街舞小子大頭、雙重人格小白、笑點女王小綠、HIDOMI、海棉寶寶、ADA!
經過教練在沙灘上的指導下~我們一群人就浩浩蕩蕩的往大海前進~
衝浪有幾個要素!!
第一、當你看到浪接近你的時後,腰桿挺止,做出自由式的姿式,增加一些速度!
第二、身體要保持平衡,腳盡量併攏,不要太開!
第三、注意左右,當浪花出現白色泡泡的時後,準備好要衝了!
第四、例用浪花幫你加速的時後~不要猶豫,用手把身體撐起來,迅速雙腳跳起成平行,側身向前!
以上是小弟實際操作的心得~
真的很好玩~今天也站起來了幾次~但我覺得選對浪真的很重要~不然一直在浪費體力~搞到最後都快掛了!!
雖然滑行速很快,但也是短短幾秒鐘的時間~但是真的很爽~~
我有幾次被大浪衝到四腳朝天,被浪板拖著走!
那時後的感覺真的要掛了!!想說我還不想那麼早回老家~真的沒誇張!!
也被浪板重擊到~還打到頭都有,或著跟別人衝撞!真的還滿危險的~可能今天人太多的關系吧!!
所以我真的知道海嘯的恐佈了,今天被不到一層樓高的浪打到都感覺快掛了~更何況海嘯~~
不過只要有站起來~一切就都值得了!哈哈!!
衝完浪後還打了沙灘排球和報數~而且還遇到港仔來一起玩!!
不過今天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我的乳頭很痛,初學著用的板子很粗,所以磨到很痛滴.....
結束後還到一家叫做樂屋日式小吃店吃飯,真的超好吃的,燒又大碗!!
後來還到宜蘭芋仔城吃冰~也是便宜又大碗!!

總結:歡迎大家一起報名去衝浪,真的不難,男女老少都適合,請大家踴躍參加~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bkb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