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~~~~~~
海角七號真的是值的一看的國片!
  我從來沒有看完一部片後會上網查這部片導演的相關資料,甚至還打網誌、把手機來電答鈴換成海角七號的音樂,這一切一切就因為這部片真的太吸引人了!!  

  真的是一部真正貼近台灣文化卻又不枯燥的電影,內容真的很讚,第一次在電影院笑到發出聲音,完全不怕別人的眼光,因為大家都是發自內心的笑,就連我現在打網誌想到內容還是難以掩飾臉上的笑容!在台北電影節獲百萬首獎這個就不必說了,但再度於日本東京海洋電影節獲得百萬首獎這個才屌,在日本海角七號被一些大導演大大讚賞,這些不是我亂打的喔~可是真的有做功課上網找的!!

  魏德聖導演說了:「這部片我保證你看完之後,什麼都是滿滿的,滿滿的、滿滿的,畫面滿滿的、聲意滿滿的、音樂滿滿的,你會滿滿的走出來。」各位~導演大人說的沒錯~這部片就算去看第二次我也願意~我從來沒去電影院看第二篇,所以大家不要猶豫了~這是國片歷史上的創舉,大家一定要去看~!!!

  這部片也許你們會覺得裡面的人物沒看過~但其實都是很有才華的音樂人!!
飾演水蛙的一名黑手~他是夾子-小應(最有名的歌應該是轉吧七彩霓虹燈

飾演馬拉桑的小米酒推銷員~他是糯米團的馬念先(我國中最愛聽他的巴黎草莓

飾演日籍教師/歌手~他是中 孝介(我大學的時後有陣子每天聽他的歌~印像很深刻,因為他的島國式唱腔可以讓人很放鬆

  你們一定覺得我很扯~還為了這部片打這篇網誌~不過國片真的沒落了很久,這次海角七號真的很好看,看看網路鄉民就知道了~國片這年代突破五千萬,各位~票房會說話~由其是國片~不用我說就知道有多好看了~所以廢話不多說~很多人被我說服去看了~結論都跟我一樣的啦~~再不看就遜掉了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bkb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