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工作越來越順利囉!!

哈哈~~
最近老油條都會來做事了~
因為網誌被我姐看到
結果我姐竟然跟他男友講.....
他男友跟這家店的老闆是哥們!!
所以老油條也被念了~
上班的時後老油條還跟我們說他那有偷懶~拉車也很累好不好~不然你們去拉啊~
哈哈~我們大家心裡都一直在偷笑~~
算一算~我們這家店的員工加上老油條才六個人
大家也都私底下在訐譙他~
不過沒想到我姐會看到然後跟他男友講= ="
結果也被老闆幹譙了
不過這不是我想要滴~我也念了我姐了
但是我姐堅持說~那是周哥(老闆)的店~也還是要讓他知道老油條私底下在幹嗎啊!!
算了~總之現在工作也開始得心應手了~
也不覺得累~~
因為我現在每天都開開心心的工作~~所以才不累啊!!
不過還是希望兵單快點來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bkb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