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~從台中玩回來了 原來想要寫上過程的!!
不過剛才發生了一件事之後~我現在沒心情寫了......
發生了什麼事呢?
就在剛才洗完澡時~
我就一如往常的正要拿食鹽水清理我先前被燙傷的傷口!
結果......
我拿成鹽酸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fuck!!
媽的爆痛~我還想說平常用食鹽水清理傷口怎麼會有刺痛感....
還以為是傷口正在長皮的原因吧~不過總覺得不對勁!!
後來猛然一發現~~我拿的是鹽酸~我當場嚇的趕快開水沖我的傷口!!
我不斷的沖~一直的沖~整個人發抖到不行~~
大家別誤會~我發抖不是因為冷水沖在我傷口上~
是自已做了一件這麼屌的事而抖的.....
我現在打字的時後~傷口一直的在疼痛中!!
我真的分不清楚是原本燙傷的痛還是鹽酸的痛了~
因為傷口看起來跟原本還是差不多~
不過我現在可以肯定的是~二種痛的感覺都是一樣的~
所以我現在安慰我自已~就當做在被燙一次~
了不起復元的時間要更久而以~~
算了~我寫不下去了~心情真得很差~~~
我去旁邊哭好了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bkb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